班戈县门当乡开展集中搬迁点扶志扶智教育
2018年09月14日 18:09:10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9月6日,班戈县门当乡开展乡集中搬迁点扶志扶智教育。班戈县政协副主席、门当乡党委书记尼玛主持活动。

活动中,门当乡党委副书记次仁曲珠为建档立卡牧民详细宣讲中共中央和各级党委、政府对于贫困群众的各项优惠政策,主要针对贫困群众日常思想和生活状态,开展了思想教育和扶志扶智教育,同时要求贫困群众要感念党恩,自立自强,靠自己的双手脱贫致富,按照上级要求,集中搬迁户要自筹产业,增加收入,消除“等、靠、要”思想。

尼玛强调,要集中精力,刻苦学习,争取学有收获,学有所成,自觉遵守纪律,掌握相应的技能,提升自身的能力水平;牧民群众要提高自身素质,发挥自己的长处,熟练掌握相关知识,将知识应用到实践中,更好地带领周围的群众一起致富。

通过此次扶智扶志宣讲活动,使门当乡建档立卡贫困户转变了思维观念从“要我脱贫”到“我要脱贫”,极大地增强了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信心与决心,有力地推动了门当乡脱贫攻坚工作的步伐,为2018年如期实现脱贫摘帽打下了良好群众基础。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