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召开“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第二、三节点转段会
2018年09月14日 18:09:09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9月7日,班戈县召开2018年“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第二、三节点转段会。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扎西曲达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杨仕斌主持会议。各乡(镇)、各部门负责人、驻村干部、村(居)党支部第一书记、学校负责人、牧民宣讲员、寺庙僧尼等代表分别在主、分会场参加会议,此次会议共计410人参加。

会上,杨仕斌总结了2018年“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第二节点“讲团结爱祖国”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第三节点“讲贡献爱家园”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认识。要把区党委的意图和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深化思想认识,提高开展活动自觉性;加大宣传力度,确保覆盖率达到100%。充分发挥牧民宣讲员、学校德育教师、寺管会宣讲骨干、驻村工作队等宣讲团队的优势,深入村(居)、学校、寺庙全方位进行宣讲,全力营造浓厚氛围,做到社会面上全覆盖,让广大群众、青少年学生、寺庙僧尼清楚知道什么是“四讲四爱”、讲的是什么、爱的是什么、自己该怎么做,确保活动取得实效;抓好实践活动,确保活动实效。各乡镇各部门要结合实际,勇于创新,多开展一些广大群众、青少年学生、寺庙僧尼易于接受、易于理解、接地气、喜闻乐见的活动,切实让“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变为群众、青少年学生、寺庙僧尼喜爱并积极踊跃参与的活动;四、严格督导检查,防止形式主义。督导工作既是手段,也是要求。在第三节点活动开展过程中,县“四讲四爱”活动办将利用第三节点下乡巡回宣讲之机,对全县10个乡镇、部分村居、学校、寺庙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对一些重点问题要列入督导清单,并对第二节点督导时发现的问题进行“回头看”,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随后,班戈县国资委、门当乡分别代表国企领域和乡镇作了交流发言,深入讲述活动开展以来各自周围的改变,谈工作中的经验做法,为班戈县推进“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会议要求,深入开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是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班戈县各单位要从更高的站位、从战略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真正把“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作为各级党委的书记工程来抓,做到一把手抓。各乡(镇)党委、统战、教育、强基、政府国资委要在9月10日前立即组织召开节点总结,及时组织开展节点培训会,用最短的时间迅速启动第三节点专题活动的热潮。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