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第七次学习会
2018年07月17日 12:23:51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7月13日,班戈县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第七次学习会,主要内容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书进行。由党组书记罗布多拉主讲。

罗布多拉首先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书的背景、历史意义、篇幅组成等方面做了逐一介绍,让干警们对这本书有了大体的了解,为领会好该书的精华构建了思想框架;其次从讲政治的高度指明了学习方向,指出全体干警要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作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的精神的权威读本;最后为切实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书的精髓悟透学通,结合检察工作实际,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

通过学习,干警们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书有了全新的认识和理解,我们将在今后的党论学习中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在系统领悟的基础上,紧密结合我院检察工作实际,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检察工作实践、推动检察事业发展。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