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召开“讲团结爱祖国”阶段培训会
2018年07月17日 11:05:12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市委活动办相关工作要求,持续推动“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向纵深发展。7月13日下午,班戈县召开“讲团结爱祖国”阶段培训会。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杨仕斌主持会议。全县86个村(居)牧民宣讲员代表,相关单位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会。

会上,班戈县级宣讲员土丹丹平对第二节点“讲团结爱祖国”进行示范宣讲。宣讲主要围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意义及工作经验,重点通过大量事例向大家阐述了如何做一名“讲团结爱祖国”的好公民,要求参训人员自身深刻领会“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感受自“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身边发生的变化,用群众的语言深入辖区群众、寺庙僧尼、青少年学生、企业职工中宣讲“四讲四爱”的丰富内容。

杨仕斌就“四讲四爱”第二节点“讲团结爱祖国”工作指出,突出宣讲工作。宣讲工作是基础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持续不断、全覆盖无死角地开展宣讲活动,确保将广大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各级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继续营造氛围。各级各部门要重视营造氛围的工作,正确认识营造氛围的工作,多角度、多渠道、全方位广泛进行宣传,通过设立宣传栏、大型户外广告、悬挂喷绘、制作横幅标语等,在潜移默化中影响群众,确保宣传取得实效;提前做好建章立制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在各节点提炼好经验、好做法的同时,及时做好建章立制工作,确保活动成效得以体现,长效机制及时固化;上报材料认真核实。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负责,严格把关,做好材料上报工作,认真总结特色亮点,严格核实内容数据;统筹安排近期工作。各级各部门要统筹安排近期工作,与县第六届赛马节相协调,确保“四讲四爱”各项工作正常开展,不出任何纰漏。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