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当乡开展扶贫政策宣传活动
2018年06月26日 12:21:54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门当乡扶贫办于21日下午积极开展扶贫政策宣传教育活动,结合《班戈县精准扶贫宣传手册》通过印发扶贫政策资料、扶贫专干现场宣讲将精准扶贫政策等形式向广大牧户群众普及扶贫政策知识。

为确保门当乡牧户群众扶贫政策知晓率进一步提升,以精准扶贫工作为契机,门当乡积极举行精准扶贫政策宣讲活动,结合《班戈县精准扶贫宣传手册》,真心把精准扶贫各相关政策宣传贯彻到广大群众之中,做到宣讲入耳、入心、入脑。同时要求各村通过理论宣讲,把学习宣传贯彻精准扶贫相关政策与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相结合,把理论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动力;更要通过理论宣讲吃透精神、对表聚焦,找准着力点,以胸怀全局的前瞻眼光谋划好精准扶贫工作。

此次精准扶贫政策宣讲,对门当乡现阶段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和扶贫相关惠农政策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乡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扶贫专干围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主题,讲述了“精准扶贫,不养懒汉”的道理。摆脱贫困帽子最终还得靠勤劳,靠自己;只有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才能改善贫困状况。精准扶贫政策,是鼓励生产的政策,是帮弱扶贫的政策,而不是制造“懒汉”的政策。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