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公安局发放学习资料开展读忠诚书刊活动
2018年06月22日 11:07:14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图片3.png

本网消息 为深入推进“忠诚教育月”活动,全面系统地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新时代面对面》等书籍。近日,班戈县公安局及时向局机关三个支部及乡镇派出所发放了学习资料,确保读忠诚书刊活动在基层一线迅速行动起来,覆盖全体民警。

活动中,警务保障部首先向各支部、各派出所发放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教材》、《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新时代面对面》等书籍。随后,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旦增曲珠同志就如何推进好“忠诚教育月”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各支部、乡镇派出所要结合工作实际原原本本、原汁原味进行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通过自学、集中学习、专题研讨等多种形式认真研读各类书刊,并写好心得体会,确保学习入脑入心。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将学习与工作有机结合,切实解决工学矛盾,做到学以致用。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