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机关党支部走访慰问贫困户结对帮扶暖人心
2018年06月22日 11:07:11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11.jpg

本网消息 近日,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利用周末时间,深入结对帮扶点佳琼镇、保吉乡、新吉乡开展结对帮扶慰问活动,为贫困户送去了慰问品和扶志教育。

慰问活动中,向结对帮扶贫困户送去了大米、面粉、糌粑、砖茶、清油等生活必须品,并与帮扶对象进行了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了结对帮扶牧户近期生产生活状况,经济来源、子女受教育、存在的困难等各方面状况,帮助牧户理思路、析原因,同时积极宣传了国家的各项惠民利民政策,让他们知道惠从何来、惠在何处,确实感受党的关怀和好政策;并教育引导贫困户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要自强不息地脱贫,不能自甘堕落的享扶,努力消除好吃懒做、无所事事的现象,要形成理性对待社会救助、政府扶贫的社会风气,要进一步增强贫困户自主脱贫意识,激发内生动力,提高脱贫能力,实现脱贫致富。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帮助结对帮扶户为早日实现脱贫致富,理清了思路、分析了原因、坚定了信念。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