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乡加苏村开展“四讲四爱”宣传活动
2018年06月22日 16:47:19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四讲四爱”和环保工作宣传深入每家每户,由村委宣讲员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广大牧民讲解“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内容和环境保护内容,让广大牧民群众更加感念党的恩情,珍惜幸福生活,爱惜现有草场,保护草原生态。

上午,加苏村“四讲四爱”宣讲小组以集中学习的方式,将各联户长和群众代表集中到村文化室进行集中宣讲,让牧民通过周边生活变化感党恩,同时让牧民对牧区生活环境提出自己的观点,讲出自己的心声。

下午,各联户长和群众代表讲早上所学习的精神内容以入户形式,深入牧民家里为牧民群众讲解党的各项优惠政策带来的实惠,并耐心教育牧民群众要从爱家园、爱生活的角度进行深思,提升自身责任意识,为牧区美好生活环境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