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第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党员代表大会
2018年05月02日 10:50:51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4月25日,班戈县第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党员代表大会。班戈县委副书记嘎玛坚才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次仁扎西作讲话。

会上,嘎玛坚才宣布成立大会临时党支部的决定;长次仁扎西作讲话。

次仁扎西指出,在班戈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班戈县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即将开幕,开好这次人代会,是为了使大家认真贯彻地委重要决策部署,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工作任务,遵守党的纪律,维护党的主张,充分发挥党员代表的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并带动非党员代表,共同完成好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

次仁扎西要求,紧紧围绕班戈县工作大局,做讲纪律的带头人,确保大会各项目标任务圆满成功。全体党员代表要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正确认识并且履行好作为党员代表所应担负的职责。要在县委和大会临时党支部的领导下,理直气壮的宣传地委的决策意图;紧紧围绕此次会议选举要求,做增强团结的带头人。要切实按《代表法》精神办事,坚持权力与义务相统一原则,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全体党员代表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正确认识党管干部与依法选举的关系,做到既行使好法律赋予的民主权力,又要履行好党章规定的党员义务,通过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确保大会风清气正,确保组织意图得到落实,确保大会依法选举好那曲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次仁扎西希望,党员代表一定要站在维护班戈县安定团结的大好局面,实现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的政治高度,在大会临时党支部、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履行好党员代表职责,决不辜负班戈县人民的重托,把此次大会开成一个解放思想、团结奋进、加快发展的大会。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