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选举产生出席那曲市第一次党代会代表
2018年04月25日 18:34:39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根据那曲地区撤地设市工作总体安排,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中央有关规定,4月23日,班戈县组织召开班戈县委党员代表会议,组织选举产生班戈县出席那曲市第一次党代会代表。

选举之前,班戈县委副书记、县长次仁扎西作讲话,全体代表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做好班戈县出席那曲市第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任务,确保组织意图和群众意愿实现高度统一;尽职履责,确保真正发挥党员代表的先进性作用。

最终通过选举地委提名的5名代表候选人和班戈县推荐的27名代表候选人均高票当选,为中国共产党那曲市第一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