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尼玛乡召开各村控辍保学宣传工作会议
2018年04月17日 17:57:31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根据办那个县教育局下发的《班戈县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控辍保学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近日,尼玛乡教育办组织工作组利用两天时间对尼玛乡8个行政村开展宣传和签订相关责任书。会议由尼玛乡主管教育旦增卓嘎主持,参加宣传牧民达641余人次,覆盖面达100%。

QQ图片20180417175154.png

此次宣传工作主要以对家长做思想教育为主,对存在有辍学学生、失学等家庭户主点名通报,摒弃老观念,老思想,真正让孩子享受该拥有的学习机会,并在会后对有学生的家长签订在校学前、小学、初中的《保学承诺书》、7岁适龄儿童需要入学的发放《义务教育入学通知书》、需要返回学校的两名学生家长发放《限期复学通知书》。

通过此次宣传会议尼玛乡8个行政村牧民群众对做好控辍保学工作是保障适龄儿童接受九年义务教育权利的关键前提,也是阻断贫困代际转递、防止产生新贫困户的关键举措。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