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学习会
2018年04月17日 17:50:36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4月4日,班戈县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学习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罗布多拉主持,在家干警参会。

QQ图片20180417174739.png

会议上传达学习了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习近平同志的讲话精神、宪法修改对照、监委会及检察院职务犯罪工作衔接机制等内容。

会议要求,班戈县检察院干警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的相结合起来,做到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高度一致;全体干警要以自学、集中学习等方式,认真抓好宪法修正案的学习,做到学懂原文,全面认识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新修订的宪法作为重要任务来抓;在办理职务犯罪的过程中,按照《机制》内容,认清检察职能和监察委员会的职能做到相互衔接,保证高质量地每一起审理职务犯罪。

罗布多拉强调,班戈县检察院干警要在不断学习党的各项新的改革政策、会议精神及理论知识,思想水平的基础上,始终要紧跟着时代发展的大脚步,并结合班戈县及班戈县检察院实际,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同时积极转变思想、改善工作方法,在班戈社会转型期的大背景下确保检察干警不落伍。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