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普保镇召开完善乡规民约专题讨论研究会
2018年04月17日 17:34:32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班戈县普保镇辖区各项工作规范有序开展,4月9日,普保镇召开完善乡规民约讨论研究会。此次会议主要目的为结合镇、村实际进一步规范和完善乡规民约内容,使辖区干群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并推进各项领域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旦增桑布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在家副科级以上干部、镇县乡两级人大代表19名以及各村(居)党支部书记、村委主任,共42人。

会上,普保镇人大主席德庆白玛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宣读乡规民约28项内容,并详细讲解相关内容及目的意义,同时给各参会人员发放28项乡规民约内容,参会人员共同翻阅及认真核对,避免漏洞。

其次,德庆白玛为乡规民约内容更全面、更深入、更实际,真正做到与牧民群众生产生活需求相适应的内容要求,并宣读28项乡规民约内容,与各参会人员交流与探讨相关内容是否符合镇、村两级实际工作规范需求,出现有异议的内容,现场与各参会人员进行深入讨论并完善修改,做到群众利益放首位,规范制度全覆盖。

会议最后,德庆白玛强调,此次修改完善的乡规民约在普保镇第十三届三次人大代表会议审议通过后才能实施,最终的乡规民约下发给各村(居),要求各村(居)结合各自具体工作实际,参照已通过审议的乡规民约内容,在本村原有的村规民约再研究再细化,并村规民约内容必须涉及村(居)全面工作,做到爱滋事闹事群众和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配职人员,无制度漏洞可钻,使村(居)工作井然有序、管理规范到位,提高村(居)全局工作效率。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