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公安局召开“深入推进三打击一整治”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
2017年12月14日 10:24:40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那曲地区公安机关“深入推进三打击一整治”专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及要求,12月11日,班戈县公安局组织召开会议,就“深入推进三打击一整治”专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苏新华主持会议,公安局党委书记、政委旦增曲珠出席并作讲话,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各科所队全体民警以及农业银行班戈支行行长、移动公司、电信局、邮政局、联通公司等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局党委委员、副政委任厚勇向与会人员原文传达学习了那曲地区公安机关“深入推进三打击一整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随后苏新华传达了《班戈县公安局“深入推进三打击一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旦增曲珠结合工作实际,就开展好“三打击一整治”专项行动做了全面安排部署,组织开展“三打击一整治”专项行动,是公安机关积极回应人民群众期待、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全体民警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真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的统一部署,全面强化打击传统盗抢骗犯罪、新型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和网络贩枪犯罪等违法犯罪行为力度,不断提升打击能力和水平,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充分发挥案件侦查部与治安管理部的协调联动作用,共同做好“盗抢骗”案件的控发案件工作。同时,警务情指部和国内安全保卫部,要切实做好视频监控系统保障工作,为侦查破案提供支撑。其他各部门、各警种要充分利用宣传活动和微信、QQ、微薄等媒体平台加大宣传力度,让广大群众了解防范盗抢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常识;以系列团伙犯罪为重点,严厉打击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入室盗窃、扒窃、盗窃机动车、电动车犯罪,确保降低我县“盗抢骗”案件、新型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和网络贩枪等案件的发案率,确保班戈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