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门当乡宣讲团深入热孜村开展十九大精神进万家宣讲活动
2017年12月12日 17:53:21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2月10日,班戈县门当乡党委副书记次仁曲珠带队的宣讲团深入热孜村开展“面对面宣讲,点对点落实十九大精神进万家”宣传活动 ,全村牧民群众,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参加宣讲。

会上,门当乡党委副书记次仁曲珠作了讲话,他强调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同志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两步走”“两个阶段”战略安排、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习近平同志教育思想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阐释。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不懈努力。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和牧民群众把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扛在肩上、自觉落实到行动中,强化敬业情感,凝聚创业力量,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紧紧围绕习近平同志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领教育工作。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实现推进现代化建设、完成祖国统一、维护世界和平与促进共同发展三大历史任务,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奋斗。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