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第二教育集团总校召开素质教育安排部署会
2017年12月03日 16:46:30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传达贯彻《西藏自治区中小学校素质教育督导评估暂行办法》文件精神,扎实推进素质教育,提升办学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11月29日,班戈县第二教育集团总校再次召开素质教育安排部署会,校长索平主持会议,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索平再次强调了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要求教师们必须高度重视,通力合作。

随后,副校长阿旺旺堆宣读了经校级班子研讨通过的《班戈县第二教育集团总校素质教育分工明细表》,并要求各个小组之间和小组内部必须分工明确、责任到位,相互协作、密切配合,及时研究解决素质教育实施中的新矛盾、新问题,确保将素质教育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要部署,是贯彻实施义务教育法的根本要求,是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的基础工程。全体教师必须提高认识,形成合力,把实施素质教育摆在教育教学工作的首要位置,以构建德育优先的育人体系和深化基础教育课程改革为重点,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培养更多更好的优秀人才,为西藏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