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人民医院到门当乡开展医疗救助活动
2017年10月20日 18:07:10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71020170232.jpg

本网消息 近日,由班戈县人民医院组织的医疗小组到门当乡开展医疗救助活动,为乡建档立卡户、贫困户及全乡自愿参加的牧户进行免费健康医疗救助。

QQ截图20171020170249.jpg

班戈县人民医院积极开展医疗救助活动,首先在开展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宣传健康小知识,传授健康理念,帮助牧户树立健康理念。接着展开医疗救助活动,具体的有妇女疾病普查、生理缺陷检查、贫困户健康体检、风湿病普查、包虫病筛查、孕前检查及心血管疾病普查等。医务人员尽职尽责,为牧户健康着想,对全乡11个村所有牧户进行医疗救助,努力增强全乡牧户的健康意识,对于疾病要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掌握基础的医疗卫生知识,增强健康意识。班戈县医疗救助小组表示,健康救助是为了帮助广大牧户,实现“治愈一人,脱贫一户”的目标,班戈县人民医院一直秉承健康救助的思想,每年投入专项资金用于健康救助活动。

健康救助活动启动以来,全乡牧户有序到乡政府接受健康诊治,预祝班戈县人民医院本次健康救助活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