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交警大队开展校园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17年10月17日 12:24:55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71017121522.jpg

本网消息 为切实加强校园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全面提升广大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有效预防涉校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班戈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组织警力深入辖区中小学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民警采取解答疑问、摆放交通事故展板、派发宣传单等方式,向在校师生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并结合辖区中小学生日常上下课期间学生出行规律,重点讲解了学生过马路、骑电动车,乘车安全应该注意的事项及学生交通事故典型案例和学生多发的交通违法行为。同时要求广大学生必须牢固树立起文明、安全的交通意识,增强自我防护能力。

QQ截图20171017121535.jpg

此次活动,出动警力3人,教育师生14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学生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抵制交通陋习,不在马路上追逐嬉闹,不骑车比速度,不乘坐超员车、低速载货车,自觉遵守交通法规。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