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公安局组织观看公安楷模发布活动节目
2017年10月17日 12:24:54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71017122047.jpg

本网消息 近日,班戈县公安局组织民警观看了第二期全国“公安楷模”发布活动节目。

第二期全国“公安楷模”发布活动节目,发布了公安部刑事侦查局副局长刘忠义、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西山派出所龚村社区民警黄文祝、吉林省吉林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技术大队大队长朱建民、黑龙江省鸡西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副支队长朱振龙、云南省玉溪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副支队长李浏华等5位公安楷模候选人先进事迹,并授予“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他们的先进事迹集中体现了“ 忠诚、为民、公正、廉洁 ”的人民警察核心价值观,生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牢记宗旨、一身正气、勤政爱民、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怀,是全国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学习的楷模。

观看发布活动节目后,全体民警深受感动和鼓舞,纷纷表示:向公安楷模们学习,学习他们牢记宗旨、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争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