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公安局开展夜间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
2017年10月15日 18:05:18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党的十八九大召开在即,为全面加强辖区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堵塞漏洞,以良好的交通环境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根据上级公安机关下发的文件精神和局党委的安排部署,近日,班戈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积极落实措施,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深入开展夜间货运车辆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着力优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

行动中,交警大队依托各公安检查站,全面加大对过往货运车辆的检查力度,并分别在省道301线、班当公路设立临时检查点,严厉查纠货车超载、超速、疲劳驾驶、反光标识不清、非法改装等违法违规行为。同时,民警重点针对货车超载、疲劳驾驶、非法改装等违法行为的危害及相关处罚规定等法律法规,对过往货运车辆驾驶员进行了宣传,教育广大货运车辆驾驶员在出行中做到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努力做到不超载出车、不疲劳驾驶,切实抵制危险驾驶行为,确保行车安全。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7人,车辆1台,检查货运车辆37辆,进一步净化了辖区夜间道路交通环境,为预防和遏制交通事故打牢了基础。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