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吉乡召开新任村(居)“两委”任职宣布大会
2017年10月09日 17:53:19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71009163437.jpg

本网消息 为不断夯实班戈县保吉乡村级组织工作基础,进一步提升全乡辖区内村(居)“两委”成员业务能力。10月6日,班戈县保吉乡组织召开保吉乡2017年新任村(居)“两委”及村(居)监督委员会任职宣布大会暨岗前业务培训会。会议共计37人参加。

此次新任村(居)“两委”及村(居)监督委员会任职宣布大会暨岗前业务培训会议首先由全部参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会上乡党委书记、乡政府乡长、乡人大主席等几位乡主要领导为新任职人员颁发任职证书,并结合全乡工作实际及相关工作内容对村(居)“两委”各项方面的工作做了着重强调,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方向做了详细的部署及对在日常工作中提出了细致的要求。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