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人行深入普保镇开展结对帮扶公益慰问活动
2017年10月06日 15:43:39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71006114506.jpg

本网消息 在党的十九大即将胜利召开,中国人民银行那区中心支行结合机关党团力量,深入普保镇开展了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大型公益活动。近日,在县扶贫办主任带领下地区人行9名工作人员莅临班戈县普保镇开展了建档立卡贫困户结对帮扶慰问活动,帮扶对象建档立卡贫困户18户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镇扶贫办工作人员全程陪同此次慰问活动。

QQ截图20171006114447.jpg

活动上,首先班戈县扶贫办主任介绍了此次参加结对帮扶工作的领导。之后,由地区人行领导却果结合慰问活动深入细致的做了一次深入的政策宣传,并根据家庭条件对贫困户因地制宜赠送了慰问品。主要帮扶内容有:大力实施政策帮扶。为发挥金融的强大力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快全面精准脱贫的步伐,积极宣传党和政府在推进精准扶贫过程中出台的一系列金融政策措施,充分发挥金融在精准扶贫中的职能和政策优势,使帮扶对象充分享受到政策惠民的成果,引导帮扶对象正确看待面临的困难,既要帮助他们缓解经济上的压力,更要帮助他们调整心态,增强发展信心;树新风、讲卫生、奔小康。对普保镇结对帮扶18户每家购置一台洗衣机,共计18台;入保险、扶上马、送一程。入医疗保险,在18户结对帮扶户中16-45岁(包含16岁,不包含45岁)主要劳动能力人投保。其次,由资金由人民银行那曲中支干部职工承担;学一技、帮一手、助致富。结对帮扶户老县四村层达尔(格萨尔说唱)店,赠送藏式家具,价值约3万元。帮扶户杰布多居委会巴诺(汽车修理),购买价值8000元左右的汽车修理工具;为2名困难党员,赠送高压锅等生活用品;赠送人民银行那曲中支干部职工给结对帮扶户购买的慰问品。

QQ截图20171006114433.jpg

最后,平扎结合实际情况作了重要的讲话。同时此次赶到现场的地区人行领导向牧区群众讲解了一系列党的惠民利民政策,让群众进一步了解党的好政策。

通过开展此次结对帮扶活动,在党的十九大即将胜利召开,人民银行那曲中支在普保镇结对帮扶18户中开展精准扶贫大型公益活动,帮助解决结对帮扶户发展生产、增加收入等方面的实际问题和困难,为贫困户如期脱贫提供帮助,同时,切实让基层一线贫困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精准扶贫带来的温暖。

慰问活动结束后,被帮扶群众表示衷心感谢地区人行此次莅临普保镇开展结对帮扶,并为地区人行领导献上哈达,用最洁白的哈代表他们的心情。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