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加强监督执纪问责为扶贫攻坚保驾护航
2017年08月15日 09:31:01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为严格贯彻落实自治区、地区、县委县政府在扶贫领域上相关工作指示精神,检查局负责人组织,协同班戈县财政局、民政局、扶贫办及相关业务单位对班戈县10个乡镇进行全面监督检查,主要查看在扶贫领域及相关资金使用上是否存在优亲厚友、吃拿卡要、暗自截留等相关行为的发生。

检查过程中,检查局负责人强调,班戈县检查局始终要坚持原则,决不能出现得过且过,要充分发挥《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利剑作用,坚持问题导向,克服在监督检查过程中遇到的一切困难,准确及时地处置在监督检查过程中发现的相关问题线索,对在扶贫领域中资金使用情况进行全面梳理。

扶贫资金是广大百姓的救命钱,班戈县检查局要始终站在群众的立场去看待问题,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要把群众的事情当做自己的事情来办,摆正自己位置,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为班戈县在扶贫领域上做到保驾护航。

最后,经过班戈县检查局及县相关单位的密切配合下,全县10个乡镇在落实扶贫资金使用上都能严格按照上级文件指示要求落实,没有出现以上类似情况,下一步,班戈县检查局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主动出击,和一切敢向扶贫领域资金伸手的人做斗争,切实做到为班戈县扶贫攻坚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