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公安局开展“全民健身日”活动
2017年08月11日 11:47:37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结合,营造喜迎党的十九大的浓厚氛围,8月8日,班戈县公安局在局党委的组织安排下,开展“全民健身日”活动,全体民警及部分群众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2.png

活动以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为出发点,增强公安民警身体素质、扩大“全民健身日”知晓度为目的,引导民警和群众积极主动参加健身活动。

活动以骑自行车活动为载体,全场约20公里。为保证活动的安全有序,班戈县公安局在沿途重点路段安排了民警参开展相关安保工作。活动中,对群众宣传了“全民健身日”,经过宣传工作后,有少数群众参与到此次活动中,经过此次活动,群众对“全民健身日”有了一个新的认识。

图片1.png

班戈县公安局将大力推广全民健身活动,多开展有益于民警及群众身心健康的活动,一方面有利于提高全民身体素质,另一方面提高民警身体素质,从而提高队伍战斗力。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