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工会召开“四讲四爱”主题活动第四专题动员部署会
2017年08月11日 11:45:56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8月8日,班戈县工会组织企业离退休干部召开“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第四专题动员部署会,两家企业退休干部13名退休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班戈县工会干部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潘刚平在班戈县“四讲四爱”主题教育活动第三专题节点暨第四专题安排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并对开展“四讲四爱”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安排。

会议要求,企业离退休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好班戈县“四讲四爱”主题教育活动各专题安排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新形势下,企业退休干部就要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坚持不忘初心,带头学习宣传“四讲四爱”主题教育活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打造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