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朗培杰一行赴班戈县视察宗教领域工作
2017年08月04日 16:05:44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自治区政协常委索朗培杰一行赴班戈县视察调研宗教领域工作,并召开班戈县落实全国、全区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那曲地区政协副主席日卓陪同调研,班戈县政协主席普布卓玛主持。

图片1.png

会上,班戈县委统战部部长罗杰对班戈县落实全国、全区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情况进行了汇报,索朗培杰在肯定班戈县宗教工作的基础上,指出,在县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广大宗教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班戈县宗教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下一步要加强自身建设和宗教方面工作,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与正在开展的“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和“爱讲树”教育活动结合起来,坚定政治立场,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此次会议为班戈县当前和今后宗教领域工作指明了方向,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