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门当乡那拉姆4村开展村(居)换届摸底工作
2017年08月03日 11:31:16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确保村(居)财务票据清楚,近日,班戈县门当乡党委副书记带队赴门当乡那拉姆4村开展村(居)换届摸底工作,对村委后备干部进行了摸底考察。

摸底考察中要求工作队,要吃透换届政策,认真学习党组织、人大、政协换届选举的相关法律法规和《干部任用条例》,特别是县换届办的具体要求,要认真学习中央、自治区和地区有关会议、文件和领导讲话精神,掌握换届工作的政策、规定、要求,做好换届工作预案。要做好换届考察和调研,要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换届工作的全过程,坚持党管干部的原则,改进推荐考察方式,更加精准地选人,进一步优化结构、增强班子整体实力,在大范围内选人、用人。严把握用人尺度,按照好干部标准,突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对党忠诚、有较强群众工作和驾驭复杂局面能力、善于依法治藏和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干部推选出来。严肃换届纪律,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和代表严格依章选举,善于运用党内章程条例,解决换届中遇到的问题。严肃查处违背组织决定,拉票贿选等违法行为,不管涉及到谁,都要一查到底,严肃处理。做实思想政治工作,组织广大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章》,准确掌握党员干部的思想动态和心理预期,教育引导干部从大局出发,自觉服从组织安排,正确看待进退留问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认真负责的态度,把工作做细,把程序扣准,把人心聚拢,把风气树正,努力达到换出生产力、换出凝聚力、换出战斗力的目标,真正选出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配出结构优功能强的好班子,换出心齐气顺劲足的好风貌。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