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初显成效
2017年08月02日 15:41:22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7月31日,班戈县青龙乡阿雄村在电力部门工作人员的送电操作下,结束了无电历史。

图片6.png

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启动以来,班戈县委、政府高度重视,及时与国网那曲供电公司沟通,共同克服在施工当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在相关部门的大力配合下,在浙江绍兴帮扶组的有力支撑下,目前工程建设已初显成效,这是继6月30日完成班戈县北拉镇35千伏变电站增容的基础上,对青龙乡8村的4个变压器台区进行供电。

此次供电共解决牧区电力用户32户,受益人数126人,截至目前,班戈县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已完成总量的60%以上,投入资金约2.1亿元。

为能使此项工作有序开展并达到预期目标,供电仪式结束后,班戈县政府立即组织相关部门召开了推进会,针对会上提出的问题及建议,共同制定出了应对措施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