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公安局护送80人参加那曲地区“赛马节”
2017年08月02日 10:32:26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保障班戈县参加那曲地区“赛马节”人员安全到达那曲地区参加演出,近日,班戈县公安局党委组派四名民警对参加那曲地区“赛马节”的80名人员进行护送安保任务。

此次任务,以不出任何责任事故为目标,确保地区“赛马节”期间社会安全稳定,参加那曲地区“赛马节”人员共有80人,由于80人分散在各个乡镇,在班戈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共派出3辆大巴用于接送人员参演,沿途道路情况复杂,各乡镇人员相距甚远,为保证人员安全,班戈县公安局采取警车先行探路的方式,确保后续大巴车辆安全通行。

此次安保任务共出动警力4人,警车一辆,行程500余公里。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