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政府联合供电公司开展敬老院慰活动
2017年07月11日 10:34:21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70711103124.jpg

本网消息 为庆祝建党九十六岁生日,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班戈县政府一支部联合县供电公司党小组共同“庆七一 送温暖”走进县敬老院进行慰问。 

近日,班戈县政府第一党支部代表及县供电公司代表共同来到了班戈县敬老院进行慰问,此次慰问共有两项内容,供电公司3名援藏干部党员以缴纳特殊党费的形式购买需更换的电器材料进行安装;政府一支部为老人们发放衣物。

在活动开展期间援藏干部们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并与老人们亲切交谈、拉家常,嘱托老人季节变化时要注意身体,饮食要注意卫生,行动要注意安全。诚挚问候如同温暖的春风,吹进了老人们的心里,让在场的很多老人为之感动,整个敬老院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

此次慰问活动共更换灯管6个,更换开关4个,消除安全隐患2条;为老人们发放衣、裤、袜63套。折合人民币1600余元。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