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当乡二村检查易地扶贫搬迁基坑验槽工作
2017年07月03日 15:50:40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70703154840.jpg

本网消息 6月29上午,为切实做好易地扶贫搬迁验收工作,保障施工安全及工程质量,乡脱指办主任西绕措姆同志、乡脱指办旦增论珠同志与工程质量监理共同深入门当乡二村易地扶贫搬迁工程现场进行检查基坑验槽相关工作。

现场检查验收时,基本符合设计要求,但开挖深度较深,监理要求重新设正负零,在地基深度上要稍作调整,确保房屋基础达到统一水平。乡脱指办主任要求工程质量监理严格把关各项验收,驻村工作队要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工程的全程监管工作,出现工程质量问题,可以及时制止施工进度并向乡政府汇报相关情况,乡政府就相关情况适当对施工单位作出相关调整。村两委成员要定期、不定期对易地扶贫搬迁施工单位进行巡视,做到工程质量的达标,积极与驻村工作队形成无缝对接,保证工程在驻村工作队、村两委成员的监督之下,既要保证工程的进度,又要保证工程质量,使牧民群众尽快住上易地搬迁房。

最后,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坚持做到依法管理,强化监督,严格检查,督促整改,让隐患得到消除,严防一般安全事故,杜绝特、大安全事故,确保牧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