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公安局组织签订《忠诚·我承诺》承诺书
2017年06月22日 15:55:19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70622155112.jpg

本网消息 为推动“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教育实践暨“忠诚教育月”活动的深入开展,近日,班戈县公安局组织全局民警签订《忠诚·我承诺》承诺书,承诺书以自上而下的方式,班戈县公安局党委书记与党委委员、分管局领导与部门负责人、部门负责人与民(辅)警逐一签订承诺书,并张榜公布。

《忠诚·我承诺》承诺书对民警的忠诚进行了明确的规定,号召全体民警本着对党、对祖国、对人民、对法律负责的态度,公开承诺:对党忠诚,提高忠诚力、凝聚力;服务人民,提高亲民力、创新力;执法公正,提高公信力;纪律严明,提高战斗力。

通过签订《忠诚·我承诺》承诺书,进一步增强了民警忠诚廉洁的自觉性。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职业素质和道德修养,严格遵守各项忠诚制度、规定,用实际行动践行忠诚承诺的内涵,决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