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公安局开展雨季交通安全防控工作
2017年06月19日 16:48:10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确保雨季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全力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班戈县公安局结合辖区实际,采取有效工作措施,全面加强省道301、班当公路和县城主要路段的安全巡逻防控工作,有效杜绝辖区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工作中,合理调整勤务模式,全面加强路面巡逻管控。针对近期雨季天气状况和辖区路况实际,合理调整勤务工作模式,将警力安排到事故易发地点、路况复杂的路段上,特别是近日县城街面道路施工,人、车、物流量较大极易发生交通事故,交警大队、各警务站采取定点和流动相结合的勤务模式,加大对路面的巡逻防控工作;加强隐患排查,及时排除交通安全隐患。为确保雨季期间道路安全、畅通,对路面积水、塌陷等隐患路段,及时上报相关部门;加强值班备勤和信息上报工作。确保一旦发生交通事故能够快速出警,及时将有关工作信息上报局党委和上级部门;加大雨季交通宣传力度。针对雨季道路交通状况实际,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学校、人员密集场、客运站、出租车公司开展雨季交通安全常识宣传教育活动,提示驾驶员安全行车,提醒广大群众和学生加强自我防范、远离交通事故。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