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保镇多尔格村工作队完成下半年轮换工作
2017年06月19日 16:48:10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70619164434.jpg

本网消息 根据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局务会的安排,6月12日,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其美次仁带领下半年第六批驻村工作队员到多尔格村开展轮换交接工作。

其美次仁实地察看了工作队的办公和生活环境,指导新老工作队进行了工作交接,并向新一批驻村队员进行了慰问,就进一步开展好强基惠民驻村工作提出了具体明确的要求。他指出,工作队一定要克服高寒缺氧和艰苦恶劣环境开展驻村工作,多向县、镇党委政府和局里汇报,赢得帮助和支持;驻村队各队员之间要搞好团结,相互关心帮助,要严格按照自治区的要求,在那曲地区、班戈县强基办的领导下,共同把驻村工作完成好。驻村队员纷纷表态:坚决贯彻落实区、地、县强基办的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严格遵守驻村工作纪律和工作制度,深入开展“四讲四爱”学习教育,以扎实的工作作风、良好的工作状态投入到驻村工作中,顺利完成驻村各项工作。

QQ截图20170619164526.jpg

期间,其美次仁还看望了村“两委”班子成员,详细了解了村两委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村里的基本情况,要求村第一支部书记要配合村“两委”班子,引导广大牧民群众积极宣讲党的各项方针政策,组织广大牧民群众特别是牧民党员多开展一些有意义的活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交接工作结束后,其美次仁带领新老驻村工作队分别到普保镇和班戈县强基办进行了报到,听取镇、县两级领导对下步驻村工作的要求。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