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
2017年06月18日 16:58:55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70618165712.jpg

本网消息 为牢固树立科学发展、安全发展理念,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总方针,突出“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主题,班戈县安委会组织开展全国第十六个安全生产宣传月宣传咨询活动,为使安全理念深入人心,主体责任得到加强和落实,于6月16日上午,由班戈县安委办牵头组织安监、公安、消防、工会、团委、交通、食药监、商务、气象、供电公司等20余家单位在班戈县检查院门口集中开展“6.16”全县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相关成员单位结合自身安全法律法规和工作实际,以“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活动主题,开展宣传活动,当场为群众讲解相关常识和解决影响群众生产生活的一些热点、难点问题;张贴宣传横幅223个、发放宣传资料5400余份。参与集中宣传的工作人员30余名,受教育的群众、企业施工人员、学生、干部职工等1100余人。

此次活动向广大人民群众传播安全发展理念和安全生产知识,生产生活安全常识以用电、用火、食品药品、道路交通、雷电、洪涝灾害等预防为主的教育,深化了班戈县广大牧民群众对安全生产知识的认识和了解。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