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巴扎西在那曲调研“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17年06月16日 09:51:26      来源:西藏日报    
0

近日,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边巴扎西前往那曲地区班戈县、申扎县,深入草原牧场、乡镇村居、中小学校、寺庙僧舍,实地了解“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与基层干部群众就如何把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交换意见,要求各地各部门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实,以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优异成效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边巴扎西指出,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是深入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边稳藏重要战略思想的重大举措,是区党委立足全局、着眼长远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我区喜迎党的十九大群众性主题教育活动。那曲地区坚决贯彻落实区党委的决策部署,把“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摆在重要位置,县乡党委一把手亲自抓,精心组织、周密实施、狠抓落实,取得了明显成效,要再接再厉、趁势而上,推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迈上新台阶。

边巴扎西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不断增强广泛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政治自觉,不断强化开展好活动的主体责任和实施责任,确保活动扎实有序推进。要进一步发扬求真务实的作风,在“真”字上下足功夫,真讲、真学、真做,把“四讲四爱”的基本内容向群众讲全讲透,增强群众参与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自觉性和积极性,使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成为群众自我教育、自我提高的过程。要进一步把握好“四讲四爱”主题,认真总结活动开展以来的好做法好经验,在主题、内容不变的前提下,在活动方式方法上因地制宜、开拓创新,确保规定工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切实把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