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吉乡开展“四讲四爱”宣讲活动
2017年06月13日 16:35:07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班戈县保吉乡党委以贯彻落实好“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紧密结合基层宣讲工作特点,充分发挥驻村工作队是党在基层的宣传队、工作队、战斗队的职能作用,认真按上级要求组建一支农牧民宣讲队,让牧民群众用自己的经历、感受和身边的发展变化和现身说法等形试面向群众开展“四讲四爱”宣讲工作,进一步扩大基层牧区宣讲教育的受教面和影响力。

组织宣讲队伍。在驻村工作队与村民长期接触了解的基础上,按照立场稳、威望高、头脑灵、靠得住的选人原则,认真挑选7位村“两委”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员、牧民群众党员组成农牧民宣讲队。

加强培训辅导。为使农牧民宣讲员统一思想、统一口径,更加深刻地了解党的为民富民政策,掌握一定的宣讲技巧,使宣讲更加生动活泼、通俗易懂、更富有吸引力和感染力,班戈县保吉乡党委、政府在仔细分析村情民意的基础上,认真搜索各种学习宣讲资料,针对不同的宣讲主题编写了《保吉乡“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宣讲提纲》供宣讲员学习掌握。

充分发挥作用。农牧民宣讲队组建之后,大大增强了保吉乡的基层宣讲力量,使得宣讲活动随时随处可以进行,大大提升了宣讲的教育覆盖面和渗透力。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