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保吉乡开展庆“六一”结对帮扶活动
2017年06月02日 17:26:35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深入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让孩子们体会到党的关怀和温暖,6月1日,保吉乡正在开的“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乡干部与学生共同开展了结对帮扶同庆“六一”活动。此次活动共200多名干部、老师、学生参加。

图片3.png

此次活动,首先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及少先队入队仪式,同时评选了优秀少先队员。随后全乡干部及老师、家长一同观看了学生文艺演出。最后,乡干部职工对结对学生送去了学生作业本、鞋子等生活学习用品。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使学生在积极的参与中体验合作与交往的快乐,从而度过一个幸福、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