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吉乡以“四讲四爱”为契机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2017年05月12日 10:12:48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5月10日上午,保吉乡以“四讲四爱”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组织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共计28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片2.png

会上,宣读了《保吉乡2017年党建工作实施方案》,并从加强作风建设、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加强落实党建制度、解决党建工作遗留问题等五个方面详细解读了2017年党建工作的重点内容。随后由总结了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任务。

会上,提了两点意见:关于党建工作,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党建工作意义,要增强党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危机感,要解决党建工作的重点:做什么、怎么做、怎么做得好,要加强对党建工作督查力度;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认清形势、转变观念,适应新形势新常态,要认识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要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开展整治“庸懒散奢贪”、不干事不担事专项活动,要加强制度建设并规范执行制度,要加大党风廉政建设宣传警示教育,使得党员干部廉洁自律。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