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公安局召开“一带一路”合作论坛期间安保工作部署会
2017年05月12日 10:12:48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5月10日上午,班戈县公安局组织全体民警参加全区公安系统“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暨6月“忠诚教育月”活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和全区公安机关改革创新项目推荐评比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会议结束后,公安局党委书记、政委旦增曲珠同志召开续会,就“一带一路”国际高峰合作论坛期间安保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图片5.png

图片4.png

会上,首先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并就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全力做好“一带一路”国际高峰合作论坛期间维稳安保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要把“一带一路”国际高峰合作论坛期间维稳安保工作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忧患意识,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全力维护全县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全面搜集各类可能影响“一带一路”国际高峰合作论坛期间安全稳定的情报信息,切实掌握深层次、内幕性、行动性、预警性信息。同时,加强对微博、微信、美拍、论坛等网站的巡查力度,若发现苗头倾向性问题,做到“早发现,早上报,早处理”。加强对党政机关、农贸市场、医院、学校等公共复杂场所的巡逻密度和盘查力度,提高街面见警率,强化社会面管控能力,增强群众的安全感。同时,各公安检查站严格落实“六必查”制度,加大对过往车辆、人员、物品的检查工作,从源头上杜绝一切不稳定因素。对所有重点人员做到全面掌握其活动的新情况、新动态、新问题,确保不失控、不漏管,坚决防止造成现实危害。同时,对进出班戈县的四省藏区、新疆籍人员要落实管控措施,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加大对辖区道路交通和消防隐患的排查整治力度,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坚决防止重特大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及时发现和掌握各自辖区的突出问题和隐患,认真梳理,及时调解,最大限度地把苗头隐患解决在萌芽状态、解决在基层一线,严防矛盾叠加、扩大、蔓延、激化。督促指导党政机关、学校、幼儿园、医院、金融、电、气、油等重点单位切实落实内部防范措施,严防盗窃、破坏等各种违法犯罪活动的发生。各部门要检查好单警装备和车辆,安排足够的警力在岗在位,做好各类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准备工作,确保一旦发生突发事件,能够迅速采取果断措施进行有效处置。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严格管理队伍,进一步严肃警风警纪,强化教育管理,严防队伍内部发生涉枪、涉车、涉酒、涉赌、失泄密等违法违纪问题。督察部门对各部门工作部署、开展、履职等情况开展专项督察,对工作行动迟缓、落实不力的将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