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2017年05月11日 10:26:24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了加快脱贫攻坚工作步伐,早日实现脱贫目标,由班戈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工作人员组成扶贫考察学习组先后前往山南市桑日县、曲松县、扎囊县,日喀则市康玛县,拉萨市城关区、堆龙区等地参观学习精准扶贫工作的经验和做法。

学习组首先参观了山南市桑日县绒乡脱贫攻坚指挥部,通过其介绍及互动,大家详细了解当地通过创新理念、创新机制发展特色产业助推脱贫攻坚工作,带动村民脱贫致富的宝贵经验。在座谈会上,大家就种养殖、教育以及专业合作社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互动交流。并详细察看学习了脱贫攻坚指挥部对扶贫工作的安排规划、责任承诺、现状分析、产业路径、计划措施、工作进展、进退保障等资料与图片。

参观考察学习后,班戈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次仁多吉表示,决心以这次参观学习为契机,认真寻找差距,学习先进经验,因地制宜,因人施策,精准发力,在精准扶贫上下功夫,在产业发展上做文章,努力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片2.png

图为前往山南市桑日县绒乡参观学习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