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公安局党委组织召开第六次周例会
2017年05月11日 10:26:24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5月9日上午,班戈县公安局党委组织召开第六次周例会,会议由公安局党委书记、政委旦增曲珠同志主持,在家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3.png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对本部门上周队伍管理、党建工作、业务工作及下周重点工作作了简要汇报,旦增曲珠同志就各部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一一点评,对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了建议。

图片4.png

随后,旦增曲珠同志就做好本周各项安保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针对全国“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活动期间维稳安保工作,各部门要超前谋划、精心组织,严格按照既定工作部署,全力做好情报信息搜集、社会面巡逻防控、重点人员管控、公共安全管理、应急处突准备等各项维稳安保工作任务,全力确保全县社会局势稳定。继续加强对交通、涉危、涉爆、消防等领域的安全监管工作,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堵塞各类安全漏洞,及时排查各类事故隐患。认真排查和掌握各类社会矛盾纠纷,依法依规、及时妥善地将信访苗头化解在萌芽状态。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的总体部署,主动工作,强化措施,扎实推进,确保在“四项建设”工作上跟上进度、提高质量、抓出实效。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严守思想防线,时刻警钟长鸣,坚决不能触碰维稳纪律“高压线”,凡因措施不力、责任不实、纪律不严而造成工作失误或影响大局稳定的,将严肃追究相关领导和责任人的责任。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