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庆镇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专题讨论会
2017年05月07日 16:30:25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班戈县德庆镇召开“改作风、转变观念党员学习活动暨四讲四爱”专题讨论会,县政协副主席、镇党委书记陈纯焱、镇党委副书记、政府镇长仁青拉增出席此次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各村(居)村两委、村(居)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全体在家干部职工、镇直各单位负责人等60余人。

会上,各村(居)村两委、村(居)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镇直各单位负责人做专题发言。会议要求,要围绕“爱劳动、改陋习、树新风”和“四讲四爱”主题教育讨论会,此次会上大家都讲了本村(居),本单位,存在的问题并改进的计划,不断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要在实际行动中落实到位,党员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要深刻认识到开展“爱劳动、改陋习、树新风”和“四讲四爱”主题教育,是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大实践,是中央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大部署和举措。必须以党支部为单位,全面开展本次学习教育活动。

最后班戈县政协副主席、镇党委书记陈纯焱总结了此次讨论会,要在思想上深刻认识到“四讲四爱”的本质,不断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要在实际行动中坚决服从组织的安排,严格遵守党章各项规定;要把“爱劳动、改陋习、树新风”学习教育的落脚点放在如何做“四讲四爱”合格党员上,热情周到、服务于民,将“有信念、有纪律、有品行、有作为”落实到每一项工作中。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后将会继续把“爱劳动、改陋习、树新风”学习教育融入到生活工作中去,

争做一名“四讲四爱”的合格党员。通过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要做到“讲规矩、有纪律”,首先要做到遵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其次,所有党员干部要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

参加讨论会的党员领导干部认为,要不断深化“爱劳动、改陋习、树新风”学习教育并以此为契机、为动力,强化组织领导,夯实队伍教育,推进机关政治思想、纪律作风建设,使全体党员更加认真地落实“四讲四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应有成效。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