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区委赴班戈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7年04月23日 18:17:42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4月14日,团区委工农青年部副部长李杰带领调研组赴班戈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班戈县人大副主任、团县委书记和脱贫指挥部综合办公室精干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分别深入北拉镇和普保镇7户贫困家庭进行家访式调研,深入班戈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班戈县创业创新孵化基地和班戈县合作园区进行实地考察式调研,最后在普保镇以座谈会讨论形式进行调研。

1018.png

调研组在合作园区实地调研。

调研组主要对班戈县贫困牧民家庭特别是贫困青少年家庭生活状况、存在的困难,致贫原因、所需所求和班戈县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和意见建议等为主进行调研。同时对班戈县青年就业创业方面进行了重点调研。

调研组首先肯定了团县委一年来助力班戈县脱贫攻坚工作所做的努力和成绩。同时对今后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以政策覆盖不到的贫困青少年为主线,积极做好相关摸排工作,特别是通过成人高考考入大学的贫困生,寻找助困措施,切实履行好团县委服务青年的职责。

以待业青年和牧区有志青年为主线,寻找服务青年创业就业门路和平台,切实担负起凝聚青年、引领青年的重要使命和职责。

以创新青年技能培训方式为主线,为贫困青年寻找真正所需、所符、所适的技能培训方式,切实发挥好技能培训的最大受惠度。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