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反恐应急处突演练
2017年04月23日 17:56:32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提高队伍快速反应及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增强民警战备意识,扎实做好各项维稳安保工作,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根据公安局党委的安排部署,4月19日下午,班戈县公安局组织全体民(辅)警开展反恐应急处突演练。

1015.png

演练中,除值班外全体民(辅)警在交警大队院内集合,按照规定着装、携带武器装备,在局领导亲自指导下,细化应急处突工作流程和各个岗位的职责任务,分成应急处突组、现场警戒组、交通秩序维护组、行动抓捕组等处突预备力量,整个演练过程,各部门、各警种严格按照要求,快速反应,密切配合,及时果断处置了模拟警情,圆满完成了处置突发性事件应急演练的全部流程。

1016.png

演练结束后,政委旦增曲珠就此次演练进行了点评,对演练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深入分析,并要求各部门认真对存在的问题加以改进,时刻做好准备,全力以赴处置各类突发事件。

1017.png

此次演练,共出动警力40余人,全面检验了全体参战民警处置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应变能力和协同配合能力,进一步提高了队伍整体战斗力。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