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保吉乡积极做好“四讲四爱”主题活动宣讲工作
2017年04月23日 16:44:21      来源:班戈县保吉乡    
0

QQ截图20170420114245.jp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群众思想教育工作,打牢保吉乡群众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4月18日下午,保吉乡党委组织各驻村队队长、村党支部书记、乡完小、卫生院、派出所、在家干部职工等40余人在乡学习室内进行开展“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主题活动宣讲工作,会议由有乡党委书记索南杰布同志主持召开,为喜迎党的十九大做了充分的准备。 

索南杰布书记作了主要讲解:对“四讲四爱”主题活动重要意义、目标任务、载体平台等三个方面进行深刻阐述,重点讲解了“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既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充分认识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坚持以喜迎党的十九大为主线,以“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为统领,突出工作重点,讲究工作方法,创新载体,深化内涵,持之以恒,久久为功,为推进保吉乡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打下坚实的工作基础,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宣讲会上韩树壹乡长要求:各驻村队、村党支部书记、所有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带头学习、带头宣传,切实营造学习贯彻的良好氛围,要吃透“四讲四爱”主题活动精神的基础上,当好“宣传员”面向群众广泛宣传确保“四讲四爱”主题活动意义及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顿珠曲杰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