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组团慰问班戈县青龙乡贫困户
2017年04月17日 16:13:32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2003.png

本网消息 4月12日上午,国网沈阳供电公司浑南客户服务中心经理杨涛、综合部主任高红飞、外线部主任耿箬竹、营销部主任高军组成慰问组不顾高海拔寒冷的天气到青龙乡,慰问该乡9户贫困户。

慰问组了解了青龙乡基本情况,特别是青龙乡精准扶贫工作,乡党委副书记、乡长何九云介绍了青龙乡基本情况和精准扶贫工作。

慰问组为每户送去了棉被1件、电压力锅1个、3000元慰问金等。共计9件棉被、9个电压力锅、慰问金27000元。

乡党委副书记、乡长何九云代表青龙乡表示感谢,感谢国网沈阳供电公司浑南客户服务中心的情系藏胞、浑南传爱的慰问活动,受慰问的9户牧民群众对国网沈阳供电公司浑南客户服务中心全体员工的无私援助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