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召开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会议
2017年04月14日 13:01:29      来源:班戈县委宣传部    
0

1009.png

本网消息 4月7日,班戈县召开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地区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目标、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动员全县上下坚定信心,凝心聚力,确保把班戈县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做细做实做好,取得实效。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总指挥长扎西曲达主持会议,县委书记、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组长潘刚平,县委副书记、县长、脱贫攻坚指挥部总指挥长次仁扎西,在家县级领导,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所有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党政领导和扶贫主管、负责人出席会议。

潘刚平指出,尽管2016年班戈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效,但是班戈县仍然面临着贫困面广、自然条件差、基础设施落后、富民产业规模小等诸多问题,因此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正视这些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充分认识脱贫攻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立足实际,以更加明确的目标、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有效的行动实施精准扶贫方略,确保如期实现脱贫目标。

潘刚平强调,2017年是脱贫攻坚承上启下、全面突破的关键之年,要紧紧围绕24个村、1038户、4041人的脱贫总目标,坚持“不脱贫、不调整”的原则,以更大的决心、更明确的思路、更精准的举措、超常规的力度,扎实有力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要发挥好宣传部门和新闻媒体的作用,大力宣传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重大意义、政策措施和成就经验,营造良好氛围,激发脱贫主体的内生动力,引导贫困群众参与扶贫的各个环节,确保到2020年前班戈县贫困群众与全地区、全区和全国贫困人口一道步入小康社会。

会上,县长次仁扎西分别用藏语和汉语对2016年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充分肯定了班戈县2016年脱贫攻坚工作成果,突出了2016年班戈县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好经验和好做法,并对2017年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上,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索朗措珍宣读了《中共班戈县委员会 班戈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6年度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并举行了颁奖仪式。

会上,潘刚平、次仁扎西代表县委、政府与乡镇党政领导签订了《2017年脱贫攻坚目标责任书》。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