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次主任会议
2017年04月14日 12:35:10      来源:班戈县委宣传部    
0

2008.png

本网消息 4月10日下午,班戈县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次主任会议,会议应到5人,实到4人,符合法定要求。

班戈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扎西曲达主持会议,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次仁平措、邹志明、次旺仁增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班戈县人大党组各项工作制度、《班戈县人大常委会关于乡镇“人大代表之家”经费管理使用办法》《班戈县人民政府关于2016年财政预算调整的报告》《关于加强人大常委会讨论决定重大事项制度、各级政府重大决策出台前向本级人大报告的实施意见》(试行),传达学习了《中共班戈县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转发中国共产党工作机关条例(试行)的通知》,讨论确定了班戈县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时间及相关会议筹备工作。

扎西曲达强调,按照各位主任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人大党组各项工作制度及相关文件,并及时下发《班戈县人大常委会关于乡镇人大代表之家工作经费的管理使用办法》和《班戈县人民政府关于2016年财政预算调整的报告的批复》;将《关于加强人大常委会讨论决定重大事项制度、各级政府重大决策出台前向本级人大报告的实施意见》呈请县级领导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呈报县委常委会通过;根据初步拟定的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时间安排,近期要起草完成人大工作报告,提交主任会议研究讨论,同时针对精准扶贫领域、水利、住建等单位相关项目,近期开展代表视察工作。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