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安排部署打击侵权假冒工作
2017年04月14日 12:09:31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4月11日下午,班戈县20余家单位领导参加2017年全国打击侵权假冒电视电话会议及西藏自治区2017年侵权假冒电视电话会议,国务院副总理、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汪洋出席会议并讲话。会后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建国立即结合班戈县实际情况,就打击侵权假冒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王建国指出,虽然在过去一年内,班戈县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果,震撼了违法犯罪分子,净化了班戈县市场环境,但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更要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坚持依法治理、打建结合、统筹协作的原则,开展并做好班戈县打击侵权假冒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由县商务局牵头,立即成立班戈县打击侵权假冒领导小组,并出台《班戈县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实施方案》,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县各单位各司其职,做到相互沟通,全力合作,加大处罚力度,对违法者依法从重从快处罚,确保打击侵权假冒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